晴時多雲

MLB》開幕戰最詭異一幕!道奇貝林傑全壘打竟成一壘安(影音)

2021/04/02 08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道奇今作客洛磯主場,3局發生一段超罕見的插曲,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敲出一發全壘打,不過由於隊友透納(Justin Turner)的誤判,讓這一轟最後變成一壘安打,堪稱今天開幕戰最詭異一幕。

當時比賽進行到3局上,雙方還是0:0的僵局,透納先敲出安打上壘,接著下一棒貝林傑逮中洛磯先發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的滑球,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飛球,左外野手塔比亞(Raimel Tapia)在牆邊躍起將球接進手套,但下一秒球就從手套掉出、落入觀眾席,而原本起跑的透納以為這球遭接殺,便再轉身跑回一壘、與打者貝林傑擦身而過。

根據規則,若打者超過前一位跑壘員時,打者即判出局,這個規則就算球打出牆也適用,因此在經過雙方教練團出來與裁判討論一段時間後,貝林傑這發全壘打最後被裁定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。

道奇今推出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主投5.2局失掉6分、其中有5分是自責分,另有2次三振,1次保送,他在6局遇到亂流、被打4支安打後退場,最後吞下本季首敗。

洛磯先發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今4局挨6安僅失1分、不過送出高達6次保送,洛磯打線今在6局下4:4平手時,靠安打串連攻下2分,下一局再靠道奇牛棚投手尼爾森(Jimmy Nelson)兩次暴投,再添2分、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8:5擊敗同區強敵。

貝林傑的全壘打變成一壘安。(今日美國)

透納。(法新社)

克蕭。(法新社)

洛磯先發馬奎茲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