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談判日到期! 柯瑞亞曝與太空人想法有差距

2021/04/02 09:24

柯瑞亞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日為大聯盟開幕戰,也是太空人球星柯瑞亞(Carlos Correa)開放給球團談判合約的最後期限,而賽前這名好手向媒體透露,雙方不僅未達成共識,彼此間的想法還有一段差距。

把開幕戰訂為合約談判最後期限的柯瑞亞,在今日與運動家的開幕戰前向記者透露與太空人的談判未果,他也直言:「我們根本沒有進一步的共識。」柯瑞亞更自曝太空人在開出的6年1.2億美元(約新台幣34.1億)合約遭到拒絕後,不久又開出5年1.25億美元(約新台幣35.6億)合約。

柯瑞亞向記者表示,自己感覺到太空人並沒有意願談長約,他認為球團所傳達的一種訊息是:「我們不相信大合約,我們不相信長約。」

如今柯瑞亞所給的期限已經到期,太空人總管克里克(James Click)雖然表示希望能夠繼續與這名好手談判,並說:「我們的大門永遠是敞開的。」但柯瑞亞似乎並不這麼認為,直言「門立即就關閉了」。

與柯瑞亞同樣將開幕戰設為談判最終日的大都會游擊手林多(Francisco Lindor),則是在昨日以一張10年3.41億美元(約新台幣97.3億)的延長合約落幕,柯瑞亞也向記者表示自己相當羨慕、很愛林多的這筆合約,他更甚至透露昨晚兩人還聊了一個小時。

根據先前柯瑞亞受訪所說,若未獲得理想報價、球團無意挽留,將會直接投身自由市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