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狂打擊大戰! 皇家締造42年開幕戰新紀錄

2021/04/02 09:41

皇家全場拿下14分,刷新隊史開幕戰新紀錄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天在主場考夫曼球場(Kauffman Stadium)對上遊騎兵隊的比賽,於9155位球迷面前上演一場瘋狂打擊大戰,終場皇家以14:10拿下勝利,更創下自1979年對藍鳥單場11分後的開幕戰新紀錄。

兩隊今天的先發投手都大爆炸、合計僅投1.2局,遊騎兵先發吉布森(Kyle Gibson)僅投0.1局就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5分,投出3次保送1次三振退場;皇家先發凱勒(Brad Keller)也沒好到哪去,主投1.1局被敲9安狂失6分,送出2次保送沒有三振,今天兩邊各用7名投手才完成這場比賽。

相較於慘烈的投手群,兩隊手感火燙的打者全場各敲15安,皇家梅瑞菲德(Whit Merrifield)、Kyle Isbel、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單場3安進帳;遊騎兵方面,新同學達爾(David Dahl)以及捕手崔維諾(Jose Trevino)單場3安,同樣也是初來乍到的洛爾(Nate Lowe)2安進帳4打點,重砲外野手蓋洛(Joey Gallo)敲出2安,選到3次保送上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