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田健太首扛開幕戰無關勝負 雙城遭釀酒人說再見

2021/04/02 09:30

前田健太開幕戰無關勝負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在開幕戰作客釀酒人主場,先發投手前田健太主投4.1局失掉1分自責分、飆出5K,最後無關勝負,雙城牛棚在9局失守,最後在延長賽遭到釀酒人說再見,以5:6敗下陣來。

雙城今在3局就先靠暴投與凱普勒(Max Kepler)的安打先攻下2分,該局下半釀酒人靠保送擠回1分。7局上,雙城外野手巴克斯頓(Byron Buxton)敲出2分砲,幫助球隊拉開至5:2領先,明尼蘇達大軍帶著3分領先進入9局下,不料休賽季簽來的明星終結者卡洛梅(Alex Colome)竟沒能守成,先被耶律齊(Christian Yelich)敲安失掉1分、再被蕭(Travis Shaw)帶有2分打點的長打重擊,讓比賽進入延長賽。

雙城在突破僵局制的10局上無法攻破對方的火球終結者哈德(Josh Hader),來到10局下,納瓦耶茲(Omar Narvaez)敲安先將二壘上的跑者肯恩(Lorenzo Cain)送到三壘,接著阿西亞(Orlando Arcia)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肯恩撲回本壘拿下致勝分,雙城提出挑戰,不過仍維持原判,終場就以1分飲恨。

前田健太主投4.1局挨6安失2分、僅1分自責分,另有2次保送、5次三振,釀酒人先發伍德魯夫(Brandon Woodruff)登板4局挨6安失掉3分、2次保送、飆出5K,最後一樣無關勝負。

巴克斯頓開轟。(法新社)

釀酒人拿下逆轉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