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艾德瑞吉初登場表現全面 籃網輕取黃蜂獲4連勝

2021/04/02 10:10

今天是艾德瑞吉改披籃網球衣的首度亮相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艾德瑞吉(LaMarcus Aldridge)今天迎來轉隊後的初登場,他先發30分鐘拿下11分9籃板6助攻表現全面,球隊也以111:89輕取黃蜂,收下近期4連勝。

籃網今天在第一節就豪取32分,而進攻大當機的黃蜂僅得11分,僅管在第二節黃蜂回神拿下37分,但籃網也得到36分,半場打完籃網領先20分。接下來的比賽也沒有什麼懸念,籃網一路領先到比賽最後拿下勝利,黃蜂不僅吞下敗仗,陣中板凳暴徒孟克(Malik Monk)更在比賽中受傷退場。

籃網今得分最高的是先發J.格林(Jeff Green)的21分8籃板、艾德瑞吉上場30分鐘拿下11分9籃板6助攻外,還抄到對手2球並送出1次火鍋。厄文(Kyrie Irving)15分11籃板8助攻進帳。

黃蜂今天全隊的投籃命中率僅34.9%,三分命中率34.2%,雖有5人得分上雙,但得分最高的葛拉漢(Devonte' Graham)與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也各僅拿下1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