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熟悉的噓聲回來了 洋基賈吉自封「頭號戰犯」

2021/04/02 10:02

賈吉今讓壘包留下5個殘壘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2019年以來第1次,洋基球迷終於可以進場開噓了!在今天洋基於主場以2:3不敵藍鳥的開幕戰上,逾萬名球迷進場觀戰,對於洋基打線得點圈疲軟的攻勢,予以噓聲伺候,而2棒「法官」賈吉也被噓得很「有感」。

去年受到疫情影響,大聯盟舉行閉門賽事,今年雖有進場人數限制,像洋基球場今天最多只能開放2成觀眾,仍吸引1萬0850名「滿場」球迷捧場,也讓球員終於感受到球場的「人氣」。上一場洋基球場迎來球迷的比賽,已須回溯到2019年10月19日美聯冠軍戰對太空人的第5戰,當時有4萬8483人進場。

只是球迷今天對洋基打者的表現搖頭,也不客氣地回以噓聲,擔任先發第2棒的賈吉就說:「這是比賽的一部分,球迷進場想看我們贏球,他們的反應讓我們知道今天沒有把工作做好。」

賈吉自認是頭號戰犯,在7局下滿壘時,他擊出雙殺結束半局攻勢,到了9局下三壘有人情況,他又被三振,等於他一個人,就讓壘包留下5個殘壘。「在7局時,我只要擊成飛球,就可以讓球隊居於領先。9局時也是一樣得點圈有人,我卻無法突破。」賈吉說。結果洋基在延長賽10局以1分之差飲恨。

洋基派出王牌柯爾先發,迎戰藍鳥韓籍強投柳賢振,兩人都無關勝敗。柯爾5.1局飆8K失2分,其中最致命的就是6上被赫南德茲轟出追平陽春砲,他賽後懊悔地說:「我只想把那顆滑球收回來,那是顆失投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