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七六人板凳發揮出色 客場輕鬆擊敗騎士

2021/04/02 11:13

米爾頓此役表現亮眼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在今日作客騎士的比賽中,替補發揮出色,尤其米爾頓(Shake Milton)全場14投10中豪取27分表現最為亮眼,帶領球隊以114:94輕鬆擊敗騎士。

七六人今日替補群表現亮眼,米爾頓攻下27分更是全隊最高分,另外「魔獸」豪爾德(Dwight Howard)也挹注18分並外帶15籃板,替補群共拿65分,而騎士方面則拿下26分。

本場比賽上半場七六人以58:56、兩分差領先騎士。易籃後,七六人在第三節靠著防守迫使騎士僅得17分,也打下勝利基礎,騎士在下半場總共得到38分,七六人最大領先26分出現在第四節,終場則以114:94輕取騎士。

七六人先發得分,小柯瑞(Seth Curry)拿19分,T.哈里斯(Tobias Harris)12分,D.格林(Danny Green)11分,B.西蒙斯(Ben Simmons)雖僅拿5分但有13籃板的表現。

騎士方面以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24分為最佳,洛夫(Kevin Love)13分,魏德(Dean Wade)16分8籃板,替補哈爾特斯坦(Isaiah Hartenstein)進帳12分7籃板。

七六人輕取騎士。(美聯社)

七六人輕取騎士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