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36分又做白工 勇士狂失誤不敵熱火

2021/04/02 10:58

柯瑞飆出全場最高36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今前往熱火主場踢館,雖然一哥柯瑞飆出全場最高36分,仍無力抵擋熱火團隊火力,加上勇士全隊發生20次失誤,最終以109:116落敗。

先前因尾椎骨挫傷缺陣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歸隊後帶領勇士擊敗公牛止敗,雖然後來受訪時他表示,尾骨仍有疼痛情況,但今面對熱火依舊先發上陣,主帥柯爾也掛保證,強調柯瑞狀況沒問題。

今勇士面對熱火仍陷入苦戰,決勝節開局雖僅以3分落後,但趁著勇士主力暫時退場休息,熱火艾德巴約(Bam Adebayo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輪流開火搶分,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。

雖然柯瑞在決勝時刻不只飆進大號三分球,還頻頻切入製造對手犯規,只是僅靠他一人火力仍不夠,還不斷失誤,最終勇士仍無力回天,只能眼看對手帶走勝利。

熱火今有3人得分破20分,巴特勒(Jimmy Butler)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、8助攻,「阿舍哥」羅賓森(Duncan Robinson)挹注21分,面對老東家的伊古達拉進帳10分、6籃板。

勇士柯瑞攻下36分、11籃板,上半場表現出色的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投進5顆三分球,進帳23分,但勇士今發生20次失誤,種下敗因,且更令勇士頭痛的是中鋒魯尼(Kevon Looney)、波爾(Jordan Poole)今相繼因腳踝受傷退場,狀況未明。 

巴特勒繳出全隊最高22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