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魏斯布魯克大三元無用 巫師1紀錄寫隊史新低不敵活塞

2021/04/02 11:22

魏斯布魯克大三元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巫師今作客活塞,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雖演出本季第18度大三元,不過球隊終場仍以91:120遭活塞碾壓,吞下近期2連敗。

畢爾(Bradley Beal)因為臀部傷勢已經連續三場缺陣,巫師今整體手感不佳,三分球命中率僅26.3%、另外罰球手感也相當悽慘,19投6中命中率31.6%、創下隊史新低。

反觀活塞今上半場命中率高達49%,第二節打完以63:44遙遙領先,易籃後持續維持優勢,末節還一度將分差拉開至31分差,最後毫無懸念收下勝利。

魏斯布魯克今繳16分12助攻11籃板、演出本季第18度大三元,不過同時有9次失誤,差點完成「另類大四喜」。

活塞方面,傑克森(Josh Jackson)繳出全場最高31分,普朗利(Mason Plumlee)貢獻13分11籃板、「雙十」演出,葛蘭特(Jerami Grant)挹注12分4籃板4助攻。

傑克森繳出全場最高31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