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奮不顧身保護隊友 攻城獅塔壁獲選3月MVP

2021/04/02 11:26

塔壁。(資料照,新竹攻城獅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PLG 3月份最有價值球員出爐,由新竹攻城獅的塔壁(Hasheem Thabeet)獲得。塔壁上個月平均拿下19.6分、16.6籃板、3.1阻攻,並帶領攻城獅在3月拿下5勝2敗,保有晉級季後賽一線生機。

新竹街攻城獅3月總共出賽7場,塔壁皆擔任先發、平均上場時間43分04秒排全隊第1,除了月平均得分、籃板都有雙位數的表現之外,塔壁的二分球命中率也有56.4%,加上單月最高的3.1阻攻,讓攻城獅在禁區的攻防更具威脅,也因此塔壁在20張選票中拿下6張的5分、以總分56分擊敗隊友大勝(Branden Dawson)拿下3月最有價值球員。

不管是在籃球場上拚戰,或是場下待人處事,塔壁一直相信:「Be kind… be thankful.」,這位高大的禁區悍將永遠心存感激,也希望自己能盡全力,幫助攻城獅搶下季後賽門票。

塔壁在台灣逐漸累積人氣,尤其上周六與夢想家發生衝突事件,塔壁衝上前去保護隊友,還奮不顧身的把夢想家杰倫架開,還因此挨了很多拳,但也加深他在隊友與球迷心中的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