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開幕戰先發 張進德凌晨守在電視機前為弟弟加油

2021/04/02 11:47

張進德收看弟弟張育成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比賽轉播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張育成成為第1位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台灣野手,昨天在中職二軍展開復健賽的哥哥張進德與有榮焉,今天凌晨守在電視機前收看直播為弟弟加油,當螢幕秀出印地安人先發名單時,還開心地指著弟弟的名字。

張進德說,」恭喜我弟今年開幕戰能夠先發,也為他感到驕傲!看完昨天的比賽,覺得他在攻擊上有點急躁,如果他把春訓的表現發揮在每場比賽相信他都能有好的表現,希望他秉持初衷做好自己,把他最好的表現發揮出來。繼續加油!」

富邦悍將一軍只帶林宥穎、戴培峰2名捕手,張進德因為膝蓋不適,可以打擊但不能蹲捕,自春訓起都在調整,昨天首次在二軍以代打出賽,1打數無安打,若在二軍至少蹲滿1場,教練團才考慮把他升上一軍。

張進德收看弟弟張育成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的比賽轉播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