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史上最大球場玩具展! 樂天桃猿推出最狂扭蛋牆

2021/04/02 12:20

全猿主場玩具趴呈現台灣棒球史上最大的球場玩具展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聯手眾多玩具廠商將於4月3日以及4日在全猿主場玩具趴呈現台灣棒球史上最大的球場玩具展!本次玩具趴將有眾多品牌參戰,繼野獸國、SEGA、眾多玩具商以及「桃猿賞」之後,第九彈邀大家來逛棒球場最狂扭蛋牆,在玩具趴盛大登場。

扭蛋牆與「小貓扭蛋趣」、「野獸國」合作,分為樂透扭蛋區、小貓扭蛋區以及野獸國扭蛋區。樂透扭蛋區規劃各式桃猿球隊商品供扭,一次現金200元,每人可扭五次,1輪300個扭蛋/每日2輪(另在三壘側兒童商店旁扭蛋機備有新扭蛋-防疫扣。

「小貓扭蛋趣」扭蛋區也採現金購買,其擁有鬼滅之刃系列、哥吉拉系列、迪士尼公主系列、蠟筆小新系列、無敵鐵金剛系列、原創中國風系列、傢俱系列、七龍珠系列、日本原創扭蛋系列、白爛貓扭蛋系列高達200台扭蛋機迎接大家,加上「野獸國」的特別扭蛋區。

除了大規模扭蛋區外,四樓玩具展展出TINY 微影桃猿城市、異色青龍女武神、獵人尼特羅會長對戰蟻王、進擊的巨人、初號機、鐵血戰士、超人1:1半身胸像、媚拉1:1半身胸像、五虎將趙雲、美版哥吉拉、無敵鐵金剛凱撒、超獸機神斷空我、海賊王黑鬍子、海賊王赤犬、海賊王多佛朗明哥、海賊王雷神艾涅爾、超級瑪利歐、火影忍者婚禮雛田、草雉京、御龍眠以及視野革新數位娛樂有限公司的應用3D職棒公仔玩具郭嚴文、王溢正、陳禹勳、陳晨威、林立、樂天女孩籃籃、Yuri、小鹿、筠熹、應援團長壯壯的概念開發原型。

全猿主場玩具趴呈現台灣棒球史上最大的球場玩具展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全猿主場玩具趴呈現台灣棒球史上最大的球場玩具展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