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4洋投表現太狂! 美作家讚嘆:悍將輪值難以被擊倒

2021/04/02 13:18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傑斯(J.C.Ramírez)昨日面對兄弟繳7局好投奪下本季第2勝,就連美國作家湯普森(Bill Thompson)也關注。

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傑斯,昨天在比賽中大飆速球,面對兄弟7局飆6K僅被打3安,失掉2分有1分自責分,優異的表現也幫助悍將拿下勝利,拉下兄弟登上聯盟龍頭寶座。

湯普森看到了傑斯的表現後讚嘆,本季索沙與羅力依舊繳出符合他們身手的表現,哪怕邦威或傑斯其中一人只能投出中段輪值的先發水準,「喔天阿,富邦悍將本季的輪值會難以被擊倒。」

富邦悍將開季四名洋投表現優異,索沙先發2場,拿下1勝0敗,防禦率1.80、羅力先發3場拿下2勝0敗,防禦率2.14、傑斯先發3場拿下2勝1敗,防禦率1.42、邦威先發2場0勝0敗,1.8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