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 侯羽桑歷經5人延長賽無緣晉級

2021/04/02 14:25

侯羽桑。(資料照,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第2輪,當地颳起大風且氣溫只有10度,在惡劣天氣下作戰,3名台將都沒能搶下最後決賽門票,其中侯羽桑更歷經5人延長賽,可惜只打出標準桿,最終無緣晉級。

奧古斯塔女子業餘賽去年因武漢肺炎停辦,今年為第2屆,此賽事只取前兩回合打完排名前30名的球員,至國家高爾夫俱樂部進行決賽。今打完兩輪,共有5名球員以總桿高於標準桿7桿、並列第30名,透過延長加賽決定最終晉級人選。

台將侯羽桑次輪收穫2小鳥,吞6柏忌,以76桿完賽,兩輪打完以+7的成績進入延長賽。在第10洞的加賽中,包括侯羽桑在內的4名球員均打出標準桿,僅瑞典選手史塔克(Maja Stark)抓下小鳥,獲得最後一個晉級席位。

首度參戰的小將安禾佑,在次輪第1洞吞下了雙柏忌,第2洞柏忌,第3洞收穫小鳥但未能從谷底反彈,之後在第5洞再吞雙柏忌,加上後續的5個柏忌和1小鳥,以80桿完賽、但總成績+9遭淘汰。

安禾佑說:「美國的球場和台灣的球場很不一樣,我其實比較習慣歐洲和澳洲的球場,未來我想多來美國熟悉這裡的情況。今天的大風是很大的挑戰,我的推桿不太準,但這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驗,很期待明天在奧古斯塔的練習,我也會去看決賽。」另一位台將侯羽薔在次輪中抓1鳥、吞下2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,75桿完賽、總成績+8,也未能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