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沒讓春訓雙冠王卡本特投開幕戰 韓華教頭解釋原因

2021/04/02 15:11

卡本特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媒體今點名有望在新球季大放異彩的外援,效力韓華鷹的前桃猿洋投卡本特名列其中,不過春訓表現不俗的他,最後沒獲教練團青睞榮膺開幕戰先發。

韓國媒體《MHN Sports》今撰文指出,今年韓職迎來15位新外援,並形容找洋投就像買樂透,接著點名「有望讓球隊大賺一筆」的選手,其中卡本特也榜上有名。

今年以50萬合約轉戰韓華鷹的卡本特,春訓表現亮眼,兩場比賽合計8局只挨3安無失分、送出16次三振,榮登熱身賽防禦率及三振王。

從上述表現來看,卡本特很有機會扛下開幕戰先發,不過最終教練團的人選是土投金珉佑,對此韓華新任教練蘇貝洛(Carlos Subero)解釋,「我認為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讓南韓投手來主投開幕戰比較好,希望這個任務可以給他帶來責任感與動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