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吳念庭敲二壘安進帳2打點 本季前兩安都是長打

2021/04/02 20:04

吳念庭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今天作客軟銀,前天先發出賽敲日職生涯首轟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獲得先發守一壘、扛第六棒,他4打數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西武最後以6:2贏球。

軟銀今派出石川柊太先發,他去年以11勝摘得洋聯勝投王。吳念庭首打席選到保送,第二打席敲右外野飛球遭接殺。第三打席西武獅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吳念庭敲右外野飛球形成二壘安打,打回2分。

吳念庭在第四打席面對軟銀左投田浦文丸,他站著不動吞三振。第五打席面對軟銀左投川原弘之,吳念庭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。總計吳念庭此役4打數1安2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為0.333。

西武獅全場有12支安打,中村剛也有一發三分砲,森友哉3安1打點。西武先發高橋光成投8局失2分,摘本季第2勝;石川柊太先發6局失6分吞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