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強扣籃大賽亞軍狂酸魏德 這號碼代表最多次50分

2021/04/02 16:20

金塊A.戈登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前魔術扣將A.戈登轉戰西岸金塊後,幫助新東家打出新氣象,今金塊客場101:94擊敗快艇,A.戈登也喜開加盟後3連勝慶祝行情,賽後受訪正好逮住千載難逢機會,向「閃電俠」魏德狂酸為何從00號改穿50號球衣,令轉任球評的退役老前輩頗為尷尬。

此役繳出14分、6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、2阻攻全方位演出的A.戈登,被魏德提問為何選擇這個背號?穿起來感覺如何?金塊前鋒笑著回應:「我想我應該穿上這號碼。我在灌籃大賽拿到史上最多次的50分滿分,這應該是個很好數字,帶給我力量,是屬於我的號碼。」NBA退役球星「俠客」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不忘在轉播室調侃昔日熱火老戰友魏德:「你對他做了什麼,給他9分嗎?」現場哄堂大笑,配合演出的魏德只能一臉苦笑。

去年明星週扣籃大賽,A.戈登表現搶眼,但評審魏德只打9分,連帶讓熱火小老弟D.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爆冷奪冠,屆年已豪奪史上最多8次50分滿分的A.戈登又飲恨,不但被稱為「史上最強扣籃大賽亞軍」,悲情史更引發各界熱議。

「閃電俠」魏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