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悽慘控球僅次於這年兄弟象 餅總解釋投壞原因

2021/04/02 16:38

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今年球恢復係數下降,投手更勇於對決打者,不過統一獅投手群98.1局出現51次四壞,先前控球如此悲劇的球隊是2010年兄弟象,前11場投出高達53次四壞。

獅隊投手總計51次四壞中,牛棚就超過一半,38.2局有26次四壞,為目前團隊防禦率高達5.13的原因之一。總教練林岳平認為,技術層面佔較多因素,今年牛棚新組合,沒有像以往那麼穩定。

今年獅隊倚重新牛棚投手包括吳承諭、李其峰,前者8.1局就有6次四壞,後者4.1局有3次四壞。

獅隊去年主力牛棚黃竣彥、傅于剛都尚未回歸,餅總說,原本設定戰力還沒回歸前,仍要先借用現有投手,「控球不好的投手,不可能馬上改善,但透過比賽增加經驗,在往後比賽加快改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