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忍痛上場照樣飆分 主帥讚:他總是令人驚訝

2021/04/02 17:25

勇士一哥柯瑞(中)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勇士一哥柯瑞今忍著尾椎骨挫傷的疼痛上陣,繳出全場最高36分、11籃板,無奈少了隊友火力奧援,最終灣區大軍仍以109:116不敵熱火。

柯瑞日前在和火箭一戰中,不慎踉蹌跌倒,傷到尾椎骨休息近2週,在本週二和公牛一戰中歸隊;雖然傷勢好轉,但柯瑞透露,受傷的地方仍不時有疼痛感。今面對熱火,柯瑞依舊先發上陣,飆進5顆三分球,攻下36分、11籃板。對於子弟兵忍痛苦戰,勇士主帥柯爾說:「他的表現令人驚訝,總是能有這樣發揮,真的很棒。」

不過有人質疑,為何柯瑞傷勢未完全復原,仍舊讓他上場?柯爾表示,這取決於耐痛的程度,球隊已經評估過,這不會令傷勢加劇,才會讓柯瑞出賽。

倒是隊友D.格林向陣中年輕球員喊話,看在老大哥帶傷奮戰的情況下,要更「給力」一些,「這幾天他都一直在忍受疼痛,但一樣上場付出一切,希望隊上的年輕人能看到這一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