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黃恩賜開始牛棚練投 但無歸隊時間表

2021/04/02 18:55

黃恩賜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黃恩賜因為肩膀不適,春訓調整進度較慢,投手教練佛斯特表示,黃恩賜已經開始牛棚練投,但球隊沒有設定歸隊時間表。

佛斯特指出,黃恩賜雖已開始牛棚,但還沒進入實戰投球練習,球隊會等他完全準備好,才會讓他回來一軍,「不管是下半季,還是球季只剩2個月,只要他100%準備好,就是復出的時候。」

在黃恩賜歸隊前,兄弟第5號先發仍是廖乙忠,佛斯特認為,廖乙忠28日對樂天桃猿先發5局雖失6分,卻是目前隊上少數能投到100球的投手。

佛斯特表示,投手開季是有些狀況,主要問題在於突然單局大量失分,若只為1場比賽就做球員異動,他覺得不切實際,「現階段我們最大的課題,就是要減少大局的產生。」

至於各隊洋投表現都比兄弟好,佛斯特強調,還不到恐慌的時候,寧願開季遇到顛頗的路然後去克服,總比球季成績都是第1卻輸掉季後賽要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