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美技助猛威爾飆無安打 高國慶點出1大巧合「主都安排好了」

2021/04/02 21:01

統一獅猛威爾今天締造聯盟第10場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猛威爾今天締造聯盟第10場無安打比賽,聯盟上一場也是獅隊洋投,由瑞安締造完全比賽,高國慶2場都參與,直呼一個巧合簡直是「主都安排好了」。

獅隊今天舉辦超人力霸王主題日,2018年10月17日瑞安就是穿著這件球衣,締造中職史上首場完全比賽,今猛威爾披上相同主題日的戰袍,締造第10場無安打比賽,猛威爾今賽後也說,知道瑞安當時也穿這件球衣締造歷史。

高國慶不僅兩場都參與,今在8局上還用美技沒收吳東融的強勁滾地球,他賽後說,「最讓我驚訝的是,兩場比賽都穿這件球衣,主都已經安排好了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