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曾經怎麼蹲怎麼輸 陳重羽變無安打比賽捕手「生涯難忘」

2021/04/02 22:04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捕手陳重羽上月20日中止長達275天的18場先發蹲捕連敗惡夢,才過2週,他成為史上第9位蹲捕無安打比賽的捕手。這場的重要性,不下中止蹲捕連敗的比賽。

「這2場都是在我生涯不會忘記的球賽,」陳重羽指出,情蒐部門做得很用心,捕手能做的就是把功課做好,跟投手溝通,「這場很快就找到跟猛威爾搭配的節奏,最重要還是團隊,大家幫忙守下很多安打。」

2018年,陳重羽蹲捕過1場很接近無安打比賽的先發,那時江辰晏對中信兄弟封鎖至第9局,卻在開局就破功,陳重羽記得每個細節,「是陳偉漢打的。」

獅隊全場狂掃15安,先發9人只有陳重羽沒安打,卻是這戰不可或缺的元素,「打擊狀況真的不好,更希望用守備去幫球隊。」

曾走過不見底的蹲捕連敗,又變成少數蹲捕無安打比賽的捕手,陳重羽說,「我是很幸運的球員,低潮時間拖得長,身旁教練團和隊友卻一直在旁邊支撐著我。」

統一獅捕手陳重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洋投猛威爾飆無安打比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獅捕手陳重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