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龍獅大戰、徐若熙掛帥先發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03 06:49

味全龍先發投手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中職今2地開打,中信兄弟踢館樂天桃猿上演「土投對決」,兄弟推出鄭凱文先發,鄭凱文本季成績2勝1敗、防禦率3.68,本季尚未對戰桃猿的鄭凱文會繳出什麼表現呢?桃猿則是黃子鵬出馬,黃子鵬本季成績0勝1敗、防禦率7.20,今力拚本季首勝。

在台南球場,統一獅迎戰味全龍,昨統一獅猛威爾投出無安打比賽,加上打線爆發狂灌13分大勝味全龍,今統一推出洋投泰迪,泰迪本季成績1勝0敗、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;味全龍由徐若熙先發,徐若熙本季成績0勝0敗、防禦率0.73,此役是他本季第4度出賽,前3次先發在投手丘威風八面、大展K功的徐若熙,目前總計26次三振暫居本季三振王,今日他會有什麼驚人表現呢?

大聯盟有1場轉播,早上10點教士交手響尾蛇,教士推出休賽季與光芒交易來的塞揚強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掛帥,史奈爾春訓出賽5場,拿下3勝0敗、防禦率是完美的0,總計14.1局投球中僅被敲出5支安打;響尾蛇由凱利(Merrill Kelly)應戰,凱利今年春訓出賽5場,成績0勝2敗、防禦率5.30,此役誰能率隊贏下比賽呢?敬請鎖定轉播!

日職有3場轉播,下午1點樂天迎戰歐力士,由弓削隼人強碰山岡泰輔,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前天中繼1局無失分,今日有機會登板嗎?下午1點西武作客軟銀,浜屋將太碰上高橋禮,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先發守一壘,4打數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近期打擊手感火燙的他,能否繼續先發出賽值得關注;下午1點中日對上阪神,雙方分別推派柳裕也、青柳晃洋掛帥,誰的表現會技高一籌呢?

NBA今日有3場轉播,早上7點暴龍對陣勇士,近況不佳的暴龍已吞下一波4連敗,此役北國大軍能否止敗捍衛主場呢?早上7點半獨行俠踢館尼克,獨行俠近期拿下2連勝,戰績攀升至西部第7,今要挑戰收下3連勝,早上10點湖人作客國王,湖人前役不敵公鹿,今碰上國王得全力搶勝,避免吞下2連敗。球迷朋友們不要忘記收看轉播!

PLG有1場比賽,台新夢想家迎戰領航猿,「少俠」田壘日前決定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,本週2連戰球團推出「少俠傳奇最終章」主題活動,田壘也有望登錄與球迷告別,而還在力拚季後賽門票的領航猿,今日贏球就能晉級季後賽、淘汰攻城獅,為避免夜長夢多,勢必得盡力贏下比賽。

中職

17:05 中信兄弟@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2

17:05 味全龍@統一獅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2台

MLB

10:00 響尾蛇@教士 愛爾達體育2台

日職

13:00 歐力士@樂天 ELEVEN SPORTS1

13:00 西武@軟銀 ELEVEN SPORTS2

13:00 中日@阪神 MOMO綜合台

NBA

07:00 勇士@暴龍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1台

07:30 獨行俠@尼克 緯來體育

10:00 湖人@國王 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1台

PLG

14:30 領航猿@台新夢想家

轉播:MOMO綜合台、民視第一台、Youtube官方頻道

SBL

15:00 九太VS台啤

17:00 台銀VS裕隆

轉播:緯來體育/精彩台、Youtube GetWin Sport、麥卡貝電視網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