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2021中國成都「疫」外順延 暫定明年再補辦

2021/04/03 07:04

原定今年8月18日至29日在中國成都登場的第31屆世界大學運動會,推遲至明年再辦。(擷取自FISU官網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影響,已經順延至今年夏天才舉行,而原定今年8月18日至29日在中國成都登場的第31屆世界大學運動會,也由國際大學運動總會(FISU)宣布推遲至明年再辦,具體時程仍有待確認。

「考量到目前全球仍飽受疫情影響,加上各國旅行及邊境等相關限制,決定把賽事推遲至2022年舉行。」FISU官網發表聲明,強調全世界的狀況變數横生,仍有許多國家的大學菁英運動員無法接受正常訓練,加上執委會為確保參賽選手還有全體人員的健康和安全,只能做出延期決定。

儘管順延後的補辦日期仍待商定,成都世大運的比賽名稱與會徽都將暫時保留,FISU也相信隨著疫苗接種普及,明年疫情可望明顯改善,屆時賽事將能在更公平情況下進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