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喬爸再出狂言 費爸別退休兒子對戰才能贏更多

2021/04/03 06:58

喬帥與父親斯爾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人紅是非多!當今世界網壇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贏得澳網第9冠之後,老爸斯爾詹(Srdjan Djokovic)已完全管不住嘴巴,近來頻頻受訪火力四射,如今更公開嘲諷「高齡」39歲的瑞士老天王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別退休,這樣喬帥才能把對戰紀錄拉的更加懸殊,超狂言論再度引發各界熱議。

據外媒《Sportskeeda》報導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斯爾詹,一改先前曾對費爸還沒退休表達強烈不滿的態度,如今乾脆用暗酸的,「就我的觀點,我希望費德爾再打上5、6個賽季,如此一來,喬帥就能更進一步擴大雙方交手紀錄的差距,也能更多次當眾擊敗他。」來自塞爾維亞的喬爸也強調,兒子不可能與屆退的費爸當朋友,「當你為了世界第1、大滿貫冠軍和奬金,很難與競爭者變成好友。當然,他們之間的關係沒有問題。」

長江後推前浪,現年33歲的喬帥已與費爸交鋒50次,27勝23負稍佔上風,包括近10戰7勝,也難怪喬爸如此驕傲,日前直言兒子已是網壇史上最佳,甚至全球體壇地位之高,足與高球界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、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等傳奇巨星平起平坐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