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C羅怒擲的隊長袖標 居然拍賣逾200萬台幣助病童

2021/04/03 06:59

C.羅納度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日前世界盃資格賽葡萄牙對塞爾維亞,葡國一哥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因一記越過球門線的進球慘遭誤判沒收,當時2:2比賽沒結束就氣的把隊長袖標丟在地上逕行離場,一度引發各界熱議,不料被好心人撿到上網拍賣後,居然籌得5.4萬英鎊(約218萬台幣)善款。

據英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枚別具紀錄意義的C羅隊長臂章,被地主貝爾格勒紅星球場的一名值班的消防員拾起,歷經408次網路競標,獲得出乎意料的高額款項,並捐贈給一位6個月大患有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塞國嬰兒,過去慈善團體《Together for Life》想為這位小朋友募集200萬英鎊(約8086萬台幣)治療費用,但先前只籌到50萬英鎊(約2022萬台幣),因此C羅捉狂的意外紀念品,的確不無小補。

這位熱血的消防員解釋,當時C羅非常激動,臂章又正好扔在他身旁,「我們所有人都同意,把拍賣所得捐贈小病童。」嬰兒的母親也感動回應:「他們將隊長袖標撿起、拍賣,並把得到的錢幫助我的孩子,我們甚至彼此不認識,這太令人難以置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