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媒讚吳念庭是「幸運男孩」 西武監督給出高評價

2021/04/03 07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西武的27歲台灣好手吳念庭升上一軍後馬上繳出佳績,連兩場敲出長打累積3分打點,西武雖然開季缺少多名主力球員,但仍以4勝1敗的戰績暫居太平洋聯盟龍頭,日媒也以「幸運男孩」來形容吳念庭,監督辻發彥也給他高度的評價。

吳念庭今年在二軍狀況佳,出賽8場,打擊率3成70。西武隊主力打者山川穗高、栗山巧都因傷下二軍,吳念庭日前上一軍首戰就先發鎮守一壘,從火腿第一指名伊藤大海手中敲出一軍生涯首轟,還是幫助球隊先馳得點的關鍵全壘打。

吳念庭昨役面對軟銀也延續好手感,4打數中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,連兩場敲出長打,助隊以6:2擊敗衛冕軍。目前累積1轟、3打點,打擊率高達3成33。

吳念庭受訪時表示,想要幫助球隊追加分數,雖然揮擊時打到棒頭,但還是成功敲出安打。監督辻發彥也大讚吳念庭的表現,認為他所打回來的兩分對球隊十分重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