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澤村拓一首秀飆速154公里 犀利指叉讓紅襪教頭喊讚

2021/04/03 09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昨日開幕戰因大雨延至今日進行,不過卻以0:3不敵金鶯,吞下本季首敗。前日職中央聯盟救援王澤村拓一也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後援1局1K無失分,球速最快飆到94.8英哩(約154.2公里)。

澤村拓一本季挑戰美國大聯盟,以3年200萬合約加盟紅襪,今天迎來生涯處女秀,在與金鶯一役中,於9局上、球隊以3:0落後時登板。澤村的大聯盟首打席就飆出生涯首K,用93.3英哩的指叉球三振海斯(Austin Hays),再讓法蘭柯(Maikel Franco)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,儘管被賈維斯(Freddy Galvis)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但他仍順利解決掉塞維里諾(Pedro Severino),化解得點圈有人的危機順利完成投球任務。

澤村拓一此役後援1局用21球,有13顆好球 ,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,另有1次三振。澤村賽後受訪時坦言有著在日本未曾感覺到的興奮和緊張感,因為天氣太冷,一滴汗都沒有掉,自己也很專注在投球當中。

對於澤村的大聯盟初登板,紅襪總教練柯拉大讚子弟兵表現十分冷靜,而且指叉球也是他來美國後投得最好的一次,為他感到高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