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開幕戰完封紅襪 前中職洋投收下救援成功

2021/04/03 09:11

瓦德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與金鶯的開幕戰因雨延至今天開打,金鶯在明斯(John Means)7局好投以及年輕強打穆卡斯特爾(Ryan Mountcastle)敲出關鍵長打之下,終場以3:0完封對手,拿下開門紅,前中職洋投瓦德茲(Cesar Valdez)收下救援成功。

首度在開幕戰先發的明斯未見生澀,僅在首局被開路先鋒赫南德茲(Enrique Hernández)敲出唯一一安,2局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因失誤上壘後,他連續解決18名打者,投出生涯代表作,也成為隊史第一位在開幕戰能至少投7局,未挨超過1安的投手。

穆卡斯特爾在6局滿壘之際敲出直擊左外野綠色怪物的二壘安打,助隊以2:0先馳得點,8上桑坦德(Anthony Santander)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拉開比數。

9局金鶯在3:0領先之下,推出2015年曾短暫來台效力Lamigo桃猿的瓦德茲後援,他在2出局後被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敲出一發二壘安,不過順利解決下一棒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 沒有掉分,順利收下本季首次救援成功。

穆卡斯特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