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湯斯豪取30分無用 灰熊多點開花氣走灰狼

2021/04/03 10:50

湯斯(左)豪取全場最高30分球隊仍輸球,右為瓦倫丘納斯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狼今踢館灰熊主場,一哥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豪取全場最高30分,但仍不敵多點開花的灰熊,終場以108:120敗下陣來,近4戰吞下3敗。

兩軍上半場打得難分難捨,灰熊以68:66帶著2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易籃後,雙方仍互有領先,灰熊在第三節尾聲落後一分的情況下,拉出一波8:0的小高潮、隨後帶著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,末節灰熊未浪費優勢、一路處於領先狀態,終場就以12分差贏球;灰熊今外線命中高達48.7%、明顯優於對手的36.4%,且籃板多出灰狼14個,成為勝負關鍵。

灰熊今多達8人得分上雙,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拿下全隊最高19分另有11籃板、少主莫蘭特(Ja Morant)僅拿11分、莫爾頓(De'Anthony Melton)繳出板凳群最高的14分。

灰狼方面,湯斯繳出30分16籃板,狀元艾德華(Anthony Edwards)貢獻22分,不過全隊火力集中在此兩人身上,他們與替補上陣進帳18分的中鋒里德(Naz Reid),是今唯三得分來到雙位數的球員。

艾德華(持球者)貢獻22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