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溫德驚天三分砲率隊逆轉馬林魚 筒香嘉智連2天先發繳白卷

2021/04/03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與馬林魚今繼續交手,光芒靠著溫德(Joey Wendle)9上的逆轉3分砲,終場以6:4氣走馬林魚,拿下開季二連勝。

雙方打完5局與昨天一樣形成投手戰、維持0:0僵局,光芒在6、7兩局靠著米德斯(Austin Meadows)與馬格特(Manuel Margot)各一發陽春砲,形成2:0領先;不過馬林魚的反攻來得很快,7局下靠著兩支長打一口氣攻下3分取得超前,下一局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再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讓馬林魚帶著4:2領先進入第9局。

不料馬林魚牛棚沒能守住兩分領先,曾過水日職一年,並成為陽岱鋼火腿時期隊友的巴斯(Anthony Bass)提油上場,1出局被敲兩安後,挨了溫德一支三分砲,光芒一舉逆轉戰局。隨後巴斯還是沒能穩定下來,又被馬格特敲三壘安,並讓他靠著梅西亞(Francisco Mejia)的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到保險分,光芒終場就以2分差獲勝。

另外,效力光芒的日籍打者筒香嘉智,連兩天獲得先發機會,但今天還是一樣沒表現,開季6打數無安打,選到2次保送、吞下2K。

筒香嘉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