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國際球員排名超越林安可 權威美媒評徐若熙具旅外潛力

2021/04/03 12:52

徐若熙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知名棒球分析網站《FanGraphs》近日公布2021年最新國際球員排行,台灣共有5人上榜,20歲味全火球男徐若熙也上榜,排名更超越統一獅強打林安可,被看好有機會在2025年挑戰大聯盟。

這份名單中包含日職、韓職的頂尖球員,像是李政厚、佐佐木朗希、山本由伸等人。台灣共有5人上榜,分別是徐若熙、林安可、宋晟睿、林子豪和選秀狀元大熱門江少慶,以徐若熙的第33名最高。

球探報告指出,徐若熙的運動能力強,有3種可用的球路,曲球和指叉球都相當犀利,儘管曾經動過2次手術,但仍能飆出97英哩(約156公里)的火球,今年一開始球速只有90英哩上下,但球速逐漸回升,在一軍初登板還曾飆出過95英哩的速球。

徐若熙在中職出賽3場,雖然勝投還沒有開張,但主投12.1局共累積26K,改寫1999年郭李建夫生涯前3戰22K的土投紀錄,防禦率也是優異的0.73。內文也指出,徐若熙是一名非常有潛力的球員,可能擁有美國大學先發投手的實力,如果徐若熙要挑戰大聯盟的話,現今看起來角色定位不明確,若要簽下他可能還要等5年左右的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