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.楊恩缺陣沒差!老鷹痛宰鵜鶘收2連勝

2021/04/03 12:00

波丹諾維奇繳全場最高26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今踢館鵜鶘主場,雖然少主T.楊恩(Trae Young)因傷缺陣,不過在波丹諾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與赫特(Kevin Huerter)合拿50分的帶領之下,終場仍以126:103輕鬆帶走勝利,拿下2連勝。

雙方上半場戰況激烈,老鷹以55:54、僅帶著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,不過易籃後,團隊火力終於甦醒,逐漸拉開差距,最多一度把領先拉開至25分差,最後寫意收下勝利;老鷹此役外線命中率44.8%、遠勝對手的27.6%,且同時又能鞏固禁區,籃板比對手多出8記。

老鷹今全隊7人得分上雙,波丹諾維奇繳全場最高26分、另有7籃板7助攻、赫特挹注24分、「板凳暴徒」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替補上陣19分8助攻高效演出。

鵜鶘多名主力包括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與波爾(Lonzo Ball)持續缺陣,路易斯(Kira Lewis Jr.)板凳出發繳全隊最高21分、先發陣容則以J.強森(James Johnson)16分表現最佳。

老鷹赫特挹注24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