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飛機事故讓他嚇到跟家人道別 爵士一哥今帶隊取勝

2021/04/03 12:07

米契爾繳出全隊最高26分,帶領爵士擊敗公牛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爵士今在主場迎戰公牛,先前因「恐飛症」缺陣的一哥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歸隊,繳出全隊最高26分,帶領猶他大軍以113:106擊敗公牛;回憶當時情況,米契爾仍餘悸猶存,他透露,當時已準備傳訊息給家人道別。

爵士日前在前往田納西州與曼菲斯灰熊飛行途中,碰上飛機遭鳥撞擊的意外,導致引擎受損起火,被迫緊急返回鹽湖城機場,讓不少球員飽受驚嚇。

向來討厭飛行的當家一哥米契爾,也因此缺席和灰熊的比賽,他說:「我花了些時間平復自己的心情,我知道飛行也是工作的一部分,但那一整天我覺得無法再次搭飛機,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,而我本來就很不愛飛行。」

回憶當時情況,米契爾表示,那時候感覺非常不妙,「當下我真的很害怕,第一時間也傳訊息給我的家人,很擔心這是不是最後一次和家人互動,你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。」

經歷飛機撞鳥的空中驚魂,米契爾已迅速調整好的自己狀態,今面對公牛他繳出全隊最高26分、5助攻,加上當家中鋒戈貝爾進帳19分、13籃板,率隊收下8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