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鮑爾道奇初登板繳6局無安打 無緣比肩野茂英雄(影音)

2021/04/03 13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今迎來加盟道奇後的初登板,演出6局無安打、只惜7下挨轟破功,不過道奇展現強打火力,終場仍以11:6大勝,報了昨天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日籍強投野茂英雄是至今唯一能在擁有「投手墳場」之稱的洛磯主場投出無安打的投手,鮑爾今看似大有機會追隨同隊傳奇的腳步,前6局洛磯打者僅曾因保送及失誤踏上過壘包,且苦吞9次三振,不過7局下鮑爾一上來第一顆球就被史托利(Trevor Story)敲安,無安打比賽宣告夢碎,且接下來布雷克蒙(Charlie Blackmon)更一棒敲出中右外野方向兩分砲,讓鮑爾也一併喪失完封可能。

而布雷克蒙這一轟就像打通洛磯火力的任督二脈,鮑爾接下來又挨了麥馬翰(Ryan McMahon)一發兩分砲,隨後就被換退場,道奇選擇讓另外一位塞揚強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登板,不料他提油救火,一上來就被努涅茲(Dom Nunez)與希爾德(Sam Hilliard)「背靠背」開轟,洛磯單局四轟也追平隊史紀錄。

雖然兩位塞揚強投都慘遭狙擊,不過道奇最不需要擔心的火力今天也正常發揮,全隊合掃16支安打,5局打完就以8:0遙遙領先,即使7局被洛磯攻下大局,終場還是以11:6收下勝利。

鮑爾雖無安打破功但仰賴隊友火力支援拿到首勝,今6.1局失4分飆出10K、賽後防禦率5.68,普萊斯1.2局挨5安、包括2發陽春砲,防禦率漲至10.80。

洛磯先發山薩泰拉(Antonio Senzatela)3.1局挨9安失掉7分全是自責分、苦吞本季首敗,防禦率18.90。

鮑爾繳6局無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普萊斯轉任後援表現不佳。(法新社)

道奇擊敗洛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