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本季首轟出爐!追平日本傳奇鐵捕紀錄(影音)

2021/04/03 14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今繼續在主場迎戰白襪隊,大谷翔平在9局敲出本季個人首轟,不過天使終場仍以8:12敗下陣來。

天使今雖在首局就靠楚奧特(Mike Trout)的安打先馳得點,不過3局白襪MVP強打阿布瑞尤(Jose Abreu)轟出滿貫砲,一棒助隊形成4:1領先,下一局風城軍又製造大局,連下3分、拉開差距,今年合約到期的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則在4局下半還以顏色,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。

天使在5局靠著白襪隊失誤曾追到6:7,不過9局上半白襪安德森(Tim Anderson)開轟、加上兩支二壘安,攻下5分大局,讓比賽來到12:6。9局下半天使最後反攻,大谷翔平在兩出局後,逮中去年美聯最佳救援投手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的速球,敲出中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,助隊追至8:12。

大谷翔平今前半場相當悶,第一個打席敲出穿越一壘防區的強勁滾地球,他一舉上到三壘,卻被紀錄組記為失誤,接下來3個打席都吞下三振,幸好在最後一刻一吐怨氣,根據數據顯示,大谷這支本季首轟擊球初速達106.3英哩、距離421英呎,賽後美國媒體透露,他雖預計台灣時間周一先發,不過明天仍會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。

此外,這一轟也是大谷在美職的第48轟,正式與城島健司並列大聯盟日本選手第三位,僅次於松井秀喜與鈴木一朗。

大谷翔平敲出本季首轟。(今日美國)

大谷翔平敲出本季首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