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與3大球星齊名 義大利19歲小將邁阿密有機會締新猷?

2021/04/03 14:09

辛納闖進邁阿密大師賽決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的義大利小將辛納(Jannik Sinner)在邁阿密名人賽男單4強,以5:7、6:4、6:4逆轉西班牙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成為賽史第2年輕挺進決賽的少年,他將與波蘭胡卡茲(Hubert Hurkacz)爭冠,力拚成為史上最年輕冠軍。

世界排名31的辛納為賽史第4位能在20歲前打進決賽的天才少年,另外3人分別是美國傳奇阿格西(Andre Agassi)、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和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

辛納已和3位累積46座大滿貫冠軍的名將在賽史上留名,讓人看到他的光明前景,今他在4強上演逆轉勝,也確實對手心服口服,阿古特說:「他在關鍵分表現不俗。」當時辛納一度處1:3落後,但之後的6局連下5局。

對於自己與3大球星齊名,甚至有機會寫下最年輕冠軍紀錄,辛納說:「這是件好事,但其實還沒有太大的意義,畢竟要踏上頂端還需要一段時間磨練跟證明,並非一場賽事就是能達成。」

至於世界排名37的胡卡茲同樣是以黑馬之姿闖進決賽,他接連擊敗兩位世界前10的希臘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和俄羅斯盧布列夫(Andrey Rublev),此行要力拚首個大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