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營養飛球變高飛犧牲打!阿土伯展超狂跑壘(影音)

2021/04/03 15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繼續作客運動家,打線再度爆發,全場狂掃14安,以9:5二連勝運動家,其中開路先鋒艾圖維(Jose Altuve)一次超狂跑壘也成為焦點。

昨天開轟的柏格曼(Alex Bregman)今延續手感,3局再度敲出3分砲,為球隊先馳得點,下一局古利爾(Yuli Gurriel)的陽春砲與布蘭特利(Michael Brantley)的二壘安打,讓太空人取得5:0領先。

運動家在4局追回兩分,比賽來到7局上,首名打者艾圖維選到保送上壘,一出局後靠著柏格曼的安打上到三壘,隨後小將塔克(Kyle Tucker)敲出不營養飛球,被因佈陣移防至此的游擊手安祖斯(Elvis Andrus)接殺,沒想到當塔克因沒能把隊友送回來氣到甩棒時,艾圖維踏回三壘後馬上向本壘狂奔,最後獲判安全回壘,跑回太空人第6分。

根據《Statcast》數據顯示,艾圖維從三壘跑回本壘的衝刺速度每秒30.4英尺,大聯盟平均為27英尺,能達到每秒30英尺就算頂尖水準。「就是當下的一個反應,因為整場比賽都充滿腎上腺素,」艾圖維賽後表示,「真的有一點冒險,很高興最後得到那一分。」

史普林格離隊後,艾圖維扛起空下來的開路先鋒大位表現稱職,今5個打席全數上壘,3支3、外加兩次保送,賽後打擊率5成71,太空人今除他以外,布蘭特利以及古利爾也都有3安猛打賞的演出,合力賞地主運動家開季2連敗。

艾圖維回壘得分。(美聯社)

太空人拿下開季二連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