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遭血洗53分的恥辱一戰 K湯賽後都怒了

2021/04/03 14:42

湯普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勇士被暴龍打得體無完膚,最終以77:130慘敗,寫下本季最慘一戰,53分同時也是隊史輸分第2多的比賽,賽後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直言:「我們被徹底摧毀了,真的是恥辱一戰。」

勇士少了柯瑞(Stephen Curry)和D.格林(Draymond Green),整體實力下修,一路上被壓著打,全場最多落後61分,甚至成為近25年第4支落後超過60分的球隊,此外,他們在第2節、第3節合計慘輸51分,也寫下最慘紀錄。

柯爾賽後受訪時臉色凝重,「作為一名教練,我只能盡可能地跟球隊一起度過這個賽季,我們在一起時有開心的時候,但也有認真反省的時候,毫無疑問,這是需要反省的時刻。」

貝茲莫(Kent Bazemore)則透露,在一旁看完比賽的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的情緒相當激動,「他賽後相當火大,他對輸掉比賽的方式相當不滿意。」貝茲莫說,對K.湯普森、柯瑞和D.格林來說,這肯定難以下嚥,畢竟他們曾是連續5年殺進決賽的王者,這樣的結果無疑是巨大的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