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天花板超過大聯盟水準?獅大物的打擊 對手也有感

2021/04/03 16:45

林子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林子豪昨首度單場雙安,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,讓迫切需要三壘戰力的獅隊看見及時雨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如果他的打擊能穩定,這個位置應該就以他為主。

林子豪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美國權威網站「FanGraphs」今公布最新國際新秀排行榜,入選的中職球員有林子豪、林安可、徐若熙和宋晟睿,林子豪是少數單項球探評分可達「60」的球員。

球探報告顯示,林子豪打擊能力天花板是「60」,意即大聯盟平均水準以上,不過現況只有「25」,另1名天花板獲得「60」評價的是宋晟睿的守備。

林子豪被權威網站如此看好,對手總教練也有感。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林子豪會在打擊項目獲得高分,主要是看好球帶的紀律,「真的做得不錯,能把好球帶故好的球員,沒有很多,他不會隨便出棒,打到壞球機率很小。」

味全有沒有好球帶紀律不錯的球員?葉總認為李凱威在這方面表現也不錯,因此表現不會差太多,洋砲赫雷拉也是,打壞球機率很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