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KD當酸民被罰144萬 為仇女反同不當言論道歉

2021/04/03 17:36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眾星雲集的籃網躍居東霸天後,休兵多時的當家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即將在下週傷癒復出,只不過,熱衷上網與酸民互嗆的KD,已被聯盟罰款5萬美元(約144萬台幣),原因是在網路社交媒體使用反同性戀、詆毀女性及恐嚇性字眼,聯盟聲明指出,杜蘭特坦承行為不當,並為此道歉。 

日前美國喜劇演員哈伯特(Michael Rapaport)在個人推特(Twitter)公布好幾張杜蘭特狠嗆他的截圖,「我每天都收到威脅和噁心訊息,沒想到他是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之一。KD不但恐嚇我,還牽扯到我太太。」32歲的杜蘭特則回應,對於私訊內容出現許多爭議性言論,感到十分抱歉,「很遺憾讓人們看見那些字眼。這不是我希望大家從我這裡看到、聽到的東西,希望我能度過這一切,然後重新回到場上。」雙方去年底結下梁子,哈伯特批評前年度MVP杜蘭特賽後受訪時的表現,之後KD則透過IG不斷狠嗆反擊。

籃網總教練奈許(Steve Nash)表示,球團已就此事與杜蘭特溝通,而自2月中對老東家勇士後就高免戰牌的KD,迄今雖錯過21場賽事,可望很快重返賽場與隊友並肩作戰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