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傷兵再添一人 板凳奇兵本季恐報銷

2021/04/03 20:21

哈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新奧爾良鵜鶘球團今宣布,陣中後衛哈特(Josh Hart)因右手拇指韌帶撕裂,本賽季恐提前報銷,而且回歸時間也還未定。

鵜鶘前役在對陣魔術的比賽中,哈特繳出14分、5助攻,並且狂抓17籃板,不過賽後卻包著大右手拇指出場。而今天官方也宣布,經過核磁共振檢查(MRI)後確定了是右手拇指韌帶撕裂。同時,聲明中也提到哈特的治療計畫和歸隊時間,還要等之後做公佈。《ESPN》記者羅培茲(Andrew Lopez)也透露,哈特將會缺席剩下比賽。

鵜鶘近期陷入傷兵潮,隨著「怪物狀元」Z.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拇指受傷、波爾(Lonzo Ball)臀部受傷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也因右腳趾受傷缺席了2戰。鵜鶘也趕緊與「小刺客」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簽下10天合約望為這波傷兵浪潮止血。

哈特本季出賽48場,平均上場28.7分鐘,場均能貢獻9.2分、8籃板、2.3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