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禁賽、傷兵致人手短缺 夢想家主帥反駁「抓放」質疑

2021/04/03 19:39

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今以95:106不敵桃園領航猿,讓領航猿搭上季後賽末班車,也淘汰掉新竹攻城獅。不過夢想家的人力調度也引來網友、球迷質疑,對此,主帥朱利爾斯強調,因禁賽、傷兵影響,才導致多名主力無法上陣。

夢想家上週因和攻城獅發生衝突,洋將杰倫、楊敬敏和王柏智遭禁賽,且禁賽隊伍只能使用單洋將,因此,今夢想家僅讓希克斯出賽,加上傷兵問題,總共只登錄11人。

由於這一戰仍攸關季後賽門票,假如領航猿獲勝,即可淘汰攻城獅晉級季後賽,因此,一度有網友質疑,夢想家是否會因先前和攻城獅的恩怨,而影響調度。

對此,夢想家主帥朱利爾斯嚴正否認,他強調,自己專注在這場比賽之上,並不會去考慮其他球隊及球迷的說法。只是這一戰剛好有禁賽、傷兵問題,而讓年輕球員上場磨練,贏球仍是最大目標,「我每天早上起來就是想著如何贏球,也想讓年輕球員變得更好,加上已經晉級季後賽,這一戰是讓他們上場累積經驗的好機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