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》和陳信安交換球衣 明引退賽田壘平常心發揮

2021/04/03 19:52

田壘、陳信安賽後互換球衣。(P.LEAGUE+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這週為夢想家「少俠」田壘的引退週,今賽前球團特別進行大旗揭幕儀式,場面相當熱鬧,賽後田壘更與陳信安交換球衣,「黃金世代」兩大巨星齊聚,場面相當溫馨。

37歲的田壘這季飽受腳踝、膝蓋傷勢困擾,季初僅打了2場就高掛免戰牌。季中宣布退休消息後,田壘曾在對富邦勇士一戰中亮相,今面對領航猿出賽4分鐘,一登場就飆進三分球,還造成對方洋將喬登犯規,可惜罰球失手,沒能完成4分打,共繳出3分、2籃板、2助攻、1抄截,田壘說:「不想讓球迷失望 ,好險有進一顆,但主要把火力放在隔天的比賽上。」

至於「最後一舞」會不會給球迷驚喜?田壘表示,平常心應戰,不會太苛求自己,最重要是球隊能贏球,也希望一切可以順利,最後致詞講話不要出錯。

此外,今也是田壘生涯最後一次迎戰領航猿,領航猿主帥楊宜峰認為,田壘是可以去NBA挑戰的球員,身材條件也很好,希望台灣年輕球員可以向他看齊。

田壘、陳信安賽後互換球衣。(P.LEAGUE+提供)

田壘、陳信安賽後互換球衣。(P.LEAGUE+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