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獨缺福原愛!江宏傑父代母職帶兒女露營慶生

2021/04/03 21:04

江宏傑曬出為兒子慶生的照片。(取自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,4年多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,近1個月來劇情更峰迴路轉,今適逢兒子小小傑2歲生日,江宏傑父代母職陪伴慶生,還在個人IG秀出一家三口溫馨露營照,並發文:「兒子2歲生日祝你平安健康長大#給你百分之兩百的愛」,似乎要把福原愛獨缺的份一起補足,更引發各界熱議。 

日媒日前爆料,福原愛友人透露,鐵了心要離婚的她,最放心不下的,就是在台灣的女兒與兒子,還一度打算在小小傑生日前趕回台灣,但考量疫情加上外遇醜聞不斷發酵,最終小愛仍獨自留在日本,而對比過往夫妻倆帶著孩子一起慶生的恩愛畫面,如今場景更令球迷感到遺憾不捨。在江宏傑PO出的照片中,只見他大手牽著小小傑、Aila醬的小手一起切蛋糕;至於另張遠景照中,小傑則於漫天星空下抱起寶貝兒子,父子情深溢於言表,但都未標記福原愛。 

自從福原愛爆出不倫劈腿後,江宏傑始終頂住壓力堅強面對,持續照顧家人並全心投入電視節目錄製工作,人氣也穩定上升,但日前IG上傳多張風景照中,卻有一張意義不明的全黑照,造成外界負面聯想,對此其經紀公司華研國際已解釋:「謝謝大家關心,那張是星空照,江宏傑正與家人旅行中。」 

  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NM_mEZsMM9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