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飆1K捐1千美元 塞揚強投鮑爾不只怪還有愛

2021/04/03 21:55

鮑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30歲的塞揚強投鮑爾今天迎來在道奇的初登板,也順利拿下首勝,而他此役飆出10次三振,更代表將捐出1萬美元(約台幣29萬)給洛杉磯非營利組織行善。

鮑爾今年以3年1.02億美元合約轉戰道奇後,爭議作風不改,在開季前就曾因「閉眼投球」、服裝違反大聯盟規定等而引發話題。但他在怪異行徑之外,還有一顆良善的心,在季前宣布今年每投一次三振,就將捐出1千美元,對象是洛杉磯以STEM(科學、科技、工程、數學)相關教育,或以青少年編程教育為主的非營利組織。

鮑爾不只是捐錢,還親自挑選接受捐款的6個團體,在未來6個月逐月捐款給不同的受贈組織。因此在今天道奇對洛磯之戰,鮑爾6.1局飆出10次三振失4分,不只是幫助道奇11:6贏球,也捐出1萬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