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西武監督才嘆「456棒全受傷」 日媒:吳念庭像神一樣(影音)

2021/04/04 06:54

吳念庭。(取自日本雅虎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吳念庭昨日持續威猛表現,單場猛打賞海灌5打點,助西武獅擊敗軟銀拿下4連勝,保持龍頭寶座,被日媒《日刊體育》誇讚「他在得點圈像神一樣!」

事實上開季的西武獅受到傷兵侵擾,陣中主力二壘手外崎修汰昨又遭觸身球直擊,造成左小腿骨折,至少要好幾個月才能歸隊,繼山川穗高左大腿拉傷、栗山巧小腿緊繃後再度折損主力,讓西武監督辻發彥火燒眉毛,他說:「開幕戰的四五六棒全都不在了,明天開始真的糟糕了。」

不過吳念庭適時頂上空缺,開季至今10打數5安打8打點、得點圈打擊率高達.667的好表現,《日刊體育》讚:「在得點圈就像神一樣!」

吳念庭昨天在賽後英雄訪問舞台上,特別慰問近日台灣太魯閣號出軌事件,令人動容。報導還提到,吳念庭的爸爸吳復連曾經是台灣奧運棒球代表隊一員,兒子是不是有機會繼成衣缽代表台灣出戰東京奧運,吳念庭表示:「打得越好,被選上的機會就越增加。」展現為著故鄉而戰的動力。

西武獅官方推特上傳吳念庭的賽訪影片寫下:「明天也為球隊、母國帶來勇氣的揮棒,讓我們一起跨越難關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