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少俠」田壘傳奇生涯最終戰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1/04/04 06:53

田壘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PLG有1場比賽,台新夢想家迎戰攻城獅,雖然攻城獅無緣季後賽,但這場比賽最大看點就是「少俠」田壘迎來生涯最終戰,田壘礙於傷勢困擾,決定本季結束後高掛球鞋,今日就是田壘征戰球場20年的「最後一舞」,球迷朋友一起鎖定轉播,來看田壘的引退賽!

大聯盟有1場轉播,早上8點道奇交手洛磯,道奇推出少主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登板,畢爾勒春訓出賽5場,拿下1勝2敗、防禦率7.94,表現欠佳,今日能回穩投出好表現嗎?洛磯則是葛雷(Jon Gray)掛帥,葛雷春訓出賽3場,成績1勝0敗、防禦率9.90,此役誰能率隊贏下比賽呢?敬請鎖定轉播!

NBA今日有3場轉播,早上7點獨行俠踢館巫師,兩大球星東契奇(Luka Doncic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會擦出什麼火花呢?此外魏斯布魯克已連4場大三元,今日會再有恐怖數據嗎?早上9點半魔術對上爵士,聯盟龍頭爵士近期豪取8連勝,今碰上重建中的魔術能否拿下9連勝?早上10點公鹿作客國王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昨猛轟47分,此役會有什麼驚人表現呢?

中職今日是下午2點的比賽,樂天桃猿迎戰富邦悍將上演「土洋大對抗」,桃猿由「姐姐」王溢正先發,王溢正本季成績1勝1敗、防禦率9.00,今日是他本季首度和富邦交手,悍將推出洋投邦威,去年邦威對桃猿出賽3場全拿勝投,且對戰防禦率僅2.25,表現相當優異。

味全龍續戰統一獅,味全派出林子昱掛帥,林子昱上月30日先發面對樂天桃猿,成為龍隊本季第1位投滿5局、拿到勝投的本土先發投手,今日他能幫助球隊中止3連敗嗎?獅隊由左投江辰晏本季初登板,江辰晏今年在二軍出賽2場,合計投9局、防禦率2.00。

日職有2場轉播,中午12點西武作客軟銀,由平井克典碰上和田毅,西武台灣好手吳念庭昨延續火燙打擊,單場4打數敲3安打、狂灌5打點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,今日他會有什麼表現呢?下午1點中日對上阪神,昨阪神1:0力克中日,此役誰能拿下勝利?敬請鎖定轉播!

PLG

14:30 攻城獅@台新夢想家

轉播:MOMO綜合台、民視第一台、Youtube官方頻道

MLB

08:00 道奇@洛磯 華視、愛爾達體育2台

NBA

07:00 獨行俠@巫師 緯來體育

09:30 魔術@爵士 緯來體育(D-LIVE)

10:00 公鹿@國王 愛爾達體育1台

中職

14:05 富邦悍將@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2

14:05 味全龍@統一獅 ELEVEN SPORTS1、愛爾達體育2台

日職

12:00 西武@軟銀 ELEVEN PRIME/PLUS

13:00 中日@阪神 MOMO綜合台

SBL

15:00 裕隆VS九太

17:00 台銀VS璞園

轉播:緯來體育/精彩台、Youtube GetWin Sport、麥卡貝電視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