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同場二刀流在即! 大谷翔平將寫百年首見紀錄

2021/04/04 07:36

大谷翔平明天預計將「投打二刀流」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明天將先發面對白襪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阿達亞(Fabian Ardaya)記者透露,天使預計將會在該場比賽取消指定打擊,讓大谷翔平實現生涯首場投打二刀流。

大谷翔平在這2年經歷手肘與膝蓋等傷勢,在今年春訓正式重拾二刀流,雖然春訓投球表現不佳,但飆出生涯最快的164公里火球,昨日他也在與白襪的比賽當中,砲轟終結者罕德瑞克斯(Liam Hendriks),完成本季首轟。

根據阿達亞推特指出,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指出,就現在而言,明天的計畫就是讓大谷翔平同場又投又打。這也將會是大谷翔平生涯首次在大聯盟實現「同場二刀流」的比賽。

根據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,如果大谷翔平明天將會先發並打第二棒的話,他將成為大聯盟自1901年來,第三位登板投球並打第二棒,且沒有負責任何守備位置的球員,前兩人分別是1902年的Watty Lee與1903年的Jack Dunleavy,而大谷翔平也將會是近百年來第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