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人打全隊!惠勒7局10K、雙安2打點狂虐勇士(影音)

2021/04/04 09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隊先發投手惠勒(Zach Wheeler)今天大殺四方,他面對勇士主投7局狂飆10K沒有保送,僅被敲1支安打,自己更在打擊區上打下致勝分,單場2打點,幫助費城人隊以4:0完封勇士收下2連勝。

惠勒今天在投手丘上宰制勇士打者,僅於2上被德阿諾德(Travis d'Arnaud)敲1安,隨後17上17下後退場,總計惠勒用90球投7局飆10K沒有保送無失分,僅被敲1支安打,上次能夠達成類似成就的費城人球員,是已故名人堂投手哈勒戴(Roy Halladay)在2010年5月29日的完全比賽。

今天勇士隊全場僅敲出1支安打,光是惠勒一人就打得比勇士全隊還多,惠勒成為費城人隊史自2017年9月5號的萊福利(Ben Lively)後,第一個能夠敲出2安、2打點以上的投手,同時也是近10年來隊史第4位投手達成這項成就。

惠勒這場比賽也成為了費城人隊史上第二個主投7局以上,同時安打比對手全隊還多的投手,上一次是Terry Mulholland在1990年8月15日完成的無安打比賽,當時Mulholland不僅讓對手一安未敲,自己也打出一支安打。

費城人牛棚在惠勒退場後,布雷德利(Archie Bradley)、內里斯(Hector Neris)在8、9兩局也讓勇士3上3下,等於勇士在2上德阿諾德敲出安打後一共23上23下。

惠勒今天投打俱佳,一人安打就比勇士全隊還多。(USA TODAY Sports、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